缺點一:
抽油煙機的孔挖的太出來了,
從照片可以看出並沒有在上櫃的正上方,
這是我的失誤,當初泥作留孔的時候,我應該要測量的。
很糟糕,列為廚具安裝我最不滿意的地方,
解決之道就是以後請木作以木板隔間封起來,
正好可以增加一些櫃子在上櫃的上方,就叫「頂櫃」好了。


缺點二:
烘碗機下緣並沒有跟上櫃下緣切齊。
這樣在使用水槽的時候可能會感覺到壓迫感。
同時還遮住了我規劃的復古花磚牆面。
雖然我自己親身使用測試,是覺得還好,
我就安慰自己,這樣以後媽來我那邊開伙的時候,
她使用起來就會嘟嘟好了。


缺點三:
黑色的爆醜踢腳板,不知道師傅在想什麼,
明明我的門板顏色是偏綠色,怎麼會給我安裝黑色踢腳板?
但想也知道,因為他們店裡只有這種顏色。。。
解決之道:
1. 請木作以木條線板修飾蓋起來。
2. 自己在上面作畫弄些什麼圖騰之類的圖案吧。

第四點不能算是缺點,應該說是遺憾,
門板沒有壓花,也就是壓出一個一個直條紋路,或是邊框。
為什麼當初沒有選擇這樣做?
因為我當初不知道啊!!!!!!!!
不知道原來那種效果是壓出來的,而且我以為是實木才可以。
直到當天聽師傅講我才知道,
(當下真希望沒聽見,這樣永遠都不會後悔。。。。)
(但是壓花好像要加錢,ㄜ,跟預算對立的想法大概都會無效)

第五點,平凡普通的門把手。
這倒是還好解決,去五金行還是網路上都可以找到漂亮的。
以後自己換就好了,要不然噴成黑色的,
偽造成鍛鐵把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hail 的頭像
    bluehail

    小黑兔的松鼠窩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