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很充實的週末,兩天都去跟家具相關的場所。
週六這天上台北,目的地是尋寶跳蚤屋米羅
尋寶跳蚤屋位在捷運古亭站1號出口,
是專門販賣美國二手古董商品,裡面真的有不少東西,
還有很多黑膠唱片。

到處都是單人椅,牆上還有很多畫作,
不過這裡的單人沙發椅,我都沒有很喜歡的,
倒是一些餐桌椅或是搖椅是有不錯價格。


還有小孩在玩的木馬....


古董搖椅....


「帥民以正」,這是什麼意思.....
難道是要做人民的表率,導正人民嗎?


也有不少的石雕像,還有這個古早的理髮店招牌。


還有這個古董冰箱,但是打不開。
其實還有很多有趣的東西,但是來不及拍下,
還有打字機、磨豆機、點唱機、各式各樣的販賣機,
還有加油機、彈珠台.....
太多太多東西,只能說「族繁不及載」。

結果我買了什麼?
只有很節制的買了以下:
 
一個房屋造型的撲滿。。。。。。(放在玄關鞋櫃上)
兩個簡單小小的掛畫。。。。。。(還沒想到放哪裡)
  

尋寶跳蚤屋之後下一個目的地是米羅
從捷運雙連站7號出口之後走大約15分鐘。
(有小王子當地陪可是沒有發揮作用)
(我想大概是因為故鄉在B612星球而不是台北市吧)
(但還是非常感恩在心底,我臨時去還肯陪我到處跑)
米羅的東西也是超多的,有三層樓,
我都顧著看都沒有拍照。(殘念...)
現場還有很多東西都沒放上拍賣網站。
我去那邊主要是看沙發以及一些櫃子,
以下就是我覺得還不錯的,店員說這也是他們經典款,
賣的很好的,不過也許這是做生意的手法。。。
(店員小姐也滿口愛的...)

雙人沙發大約是150公分,三人沙發大約是190公分,
價格就是網路價,所以也不是很貴。
我的客廳放三人的也是可以放的下,加上顏色以及坐感也不錯,
猶豫的地方是,這是帶點綠色的絨布,怕久了就會磨出一個凹痕,
而且跟綠色牆壁過於接近。

很漂亮的蒂芬妮桌燈,
將來我也要買一盞來放在矮櫃上,多有FU。。。


如果真的要買矮桌的話,我會買這個藏寶箱來使用,
同時裡面還可以儲藏物品,大小大約是長70寬40,
放在小客廳或許還可以,不會擋住動線。

其實米羅的東西我還蠻愛的,
東西也很實在,多是柚木系列製作。
會什麼不也在新竹開個分店呢?這樣我就可以常常去那邊逛,
回到新竹後,又去逛了生活工場,
總之,是很愉快但是很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