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出遊住了丹迪旅店,這間旅館是重新裝修,已經有許多報導與網友去過,所以我也早就想去瞧瞧。

外觀是以純白色的丁掛磚貼上,看起來很有質感,有陽台的就是豪華客房,我喜歡這陽台鑄鐵欄杆的設計,其中設計房位於二三樓,照片左邊窗戶所在的就是標準客房。

 

 大廳的招牌 懸掛的綠葫蘆

一樓的早餐區,住宿一晚有附贈早餐,我覺得還好普通,就是中西式早餐,也是走簡約風。

 

住在這裡,位於二樓的設計房,名稱是北歐童話森林,坪數約有七八坪大小,落地窗外面就是陽台,窗簾幾乎沒拉開過,因為不想讓對面以及樓下的看到裡面一清二楚。
 

廁所走的是簡約風,全部都是白白白,牆面貼的磁磚很像是無縫拋光石英磚,非常光滑,還有面大鏡子,浴缸雖然小了點,沒有頭可以躺的空間,還是可以容納一個人平躺,地板則是白色馬賽克貼起來的,整體感覺很不賴。

這是標準客房,比較起來就比較普通,空間也比較小。

 

走出房間來看看外面長的怎樣,下面左圖是二樓走廊上的作品,照片右邊一群東西其實是貼在牆上的紙蝴蝶,轉進去就是房間了。右圖是二樓往一樓的樓梯,一樣也是白白白。

 

下面左圖是二樓往三樓的樓梯,地面鋪上咖啡色的地毯,配上白欄杆。右圖是電梯口擺設物,這幾樣東西包含這矮櫃我記得都是來自品東西。

走上三樓,發現清潔工正在打掃,當然不放過這機會,進去參觀。。。。這啥?鴿子房?床頭上的是一隻又一隻的白鴿,地面也是綠色地毯。另外還有間設計房裡面是北極冰雪,沒拍到照片,因為還在整理。

 

三樓走廊是一幅作品,針對不同月份生日各有代表性的生物(怪獸?),是位日本藝術家設計的,我還在裡面找到我自己代表性的怪獸(但是不知道那是啥................)

 

心得:
丹迪旅店住宿率還滿高的,所以要提早訂房,而且設計房沒辦法事先預訂,只能先訂豪華客房,到了當天或者前一天確認有空房才會給你住,工作人員給我的理由是如果原先住設計房的客人要續住,會優先給他們使用所以沒辦法讓人預訂。我認為要去丹迪住就是要住設計房,因為這是他們的特色。

飯店網址:http://www.imvr.net/hotel.php?id=2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