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八點多接到木作師傅來電,
詢問我目前房子進度到底到哪裡了?
他是不是可以進行我房子的工程了?

其實對他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當初是我催他希望早點開始進行我這邊的工作,
但是後來因為自己的龜毛,
從泥作、水電、衛浴、廚具,事事都親力親為監工挑選,
導致時間表延後不少,
讓他到了現在還沒有「登板投球」。

其實是因為我沒辦法有那麼多時間待在現場,
最近又工作有點忙碌,
白天如果監工,晚上不得已只好辛苦點趕工作進度。
所以我也就一件一件慢慢來的節奏進行施工。

常常想起來就覺得累,尤其如果遇到,
早上八點開工我就會先過去看一下,然後九點多上班。
中午休息過去一下,再趕回來下午工作,
晚上下班再過去看一下,
明天早上就可以立刻跟師傅反應。
這樣下來當天晚上我就會很好睡。

回到剛剛木作的來電。
我跟他說,目前已經進行的差不多把基礎工程做好,
請他找一天過來房子看看跟我討論討論。

那麼,我就得趕快想出列表要他進行的木作工程。

倒是他提醒我,廚具還不要先安裝,要等他天花板先弄好,
要不然怕廚房天花板不好施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hail 的頭像
    bluehail

    小黑兔的松鼠窩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