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兩星期之前親自去店裡確認後廚具樣式之後,
在今天終於來安裝了,其實我並沒有希望趕快來裝好,
主要也是手頭資金不充裕............  

礙於預算不足,沒辦法購買鄉村風必備的實木廚具。
網路上許多達人們真的是「好野人」阿,
我這個小小工程師只好望著那些漂亮廚具說掰掰。
動輒十幾二十萬起跳的價格,本人沒辦法負擔
只好接受現實挑選了滿簡單的樣式,
說穿了就是一般的廚具。

門板是鋼琴烤漆,考量好擦拭,
但是很怕以後不小心刮傷了,痕跡會很明顯。
故意將上櫃與下櫃的顏色有深淺之分,
上櫃是「檸檬綠色」,下櫃是「頻果綠色」。
本來有考慮選擇白色門板,
但是真的很怕日久髒了很難看,
那就稍微選綠色系好了,
至少跟廚房基色一樣都是屬於大地色系。

流理檯面選擇的是白色人造石,
帶著一點一點綠色的顏色。

把手沒什麼好挑選的,
我心中打算盤,如果真的不喜歡,
自己再去買新的的回來裝。
但是我還是稍微有變化一下,
將中間三抽的改成是單孔把手。

廚房是屬於一字型廚房,而且是「袖珍型」,
長度不到兩公尺,只有197公分。
所以我的櫃子也沒有很多,
所有的櫃子都是層板隔開,我沒有選擇軌道拉出掛籃。
嗯....因為覺得沒有那種使用習慣吧。
(而且價格也比較貴.....)

題外話(一):

中午過後,就接到師傅電話了,
到了現場只看到來一位師傅安裝?
不問不曉得,問了才知道,
原來他已經年紀快要五十歲?!
是廚具店老闆的表哥?!
重點是看起來根本只有四十出頭的樣子,
雖然仔細看的出來有白髮與皺紋,
但是身材真的看不太出來。
大概有在使力的人有運動效果會比較年輕吧。
真好,希望自己將來到這年紀也可以像他保養這好。

一樣的,依照慣例,
當天我還是在現場從頭到尾觀看師傅組裝,
我並沒有很擔心他會弄不好,
主要是我很好奇,廚具組裝過程到底是怎樣。
(不管是泥作、水電、衛浴,我都很好奇.....)
很遺憾的,從公司過去的時候並沒有帶相機,
所以整個過程都沒有拍下來,

題外話(二):

其實前一天晚上我發燒,半夜根本睡不着,忽冷忽熱。
挨到早上六點多受不了起來泡熱水澡,
到了辦公室還覺得全身無力+酸痛。
但是很神奇的,中午去看廚具組裝到傍晚回公司後,
竟然覺得身體好多了,
這難道是因為精神專注在某項事情上時候,
就會忘記身體上的病痛,
還是在廚房裡流汗多了就好了。

(待續,下回是正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hail 的頭像
    bluehail

    小黑兔的松鼠窩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