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梅雨季節,最近幾天的早上都下著雨。

今天是木工最後一天,講是這樣講,
但是其實已經沒剩下什麼好做了,
師傅主要是來把工具收一收,打掃環境,
把拉門的玻璃裝上。
由於昨晚我發現了對講機線路根本不在之前認為的那個地方,
所以今天就請他將那兩個洞封起來。
之後會再看到師傅應該就是油漆完畢,
他們在過來幫我安裝櫃子把手以及玄關格子窗玻璃。

明天要上場的就是油漆工了,
會先進行批土,上AB膠。
所以我今天也很快速的決定了油漆的顏色,
品牌是虹牌油漆,因為德利乳膠漆很貴買不起

客廳:淺茶綠,就是抹茶的顏色啦
書房:淺藍色
和室:象牙色,其實很接近皮膚色,但是沒有黃色那麼黃。
臥房:調漆成淺淺的咖啡牛奶色,或者可以說是拿鐵色。
鞋櫃:墨綠色
玄關牆向外:玫瑰白,上面的木條是咖啡色
衣櫃與房間的門:百合白
大門鐵門:藍色,如果剩下沒用完,以後自己拿來漆黑色鋁窗
 
基本上綠、黃、藍、咖啡,彼此跟彼此都有共同原色,
再加上我廚房的基色也是大地色系,
也因為這樣,所以最早計畫的強烈主牆橘紅色就必須放棄,
因為就顯得格格不入。
 
會這樣安排是我站在室內從各種角度想像許久幾十分鐘,
以及上網搜尋許多圖片才下的決定,
不過也是有那麼些些擔心,很怕將來找不到適合的家具搭配。
 
但是也來不及改哩!顏色已經下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