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木工施作結束的倒數計時,今天做完就差不多好了。
來看照片吧。
 
主臥的六尺衣櫃,最右邊有拉籃可以使用。
並且將所有的門片貼上直條紋了,看起來就好看多了。
有做到我要的效果,師傅老婆也稱讚好看多了,
就這幾個門片就花了他將近一天時間。
但是師傅一直在嘀咕做這樣,花費不少工時與材料,工錢不划算。
(不曉得會不會要加錢!?)
 
四尺衣櫃門片也貼上直條了,旁邊的床頭櫃也貼上直條了,
上櫃是昨天早就貼好了。
照片中的穿鞋椅早就去年底就買好了,
雖是二手貨,但是我覺得很划算,全部都是實木很有質感,
重點是價格非常親切千元不到,讓我有撿到寶的感覺。

客廳的玫瑰白色拉門,但是玻璃還沒裝上去。
一開始師傅說要木頭色,我連忙說不可以,幸好還來得及改。
但是他又再次說,哪有人用這種顏色做拉門,他第一次看到。
這樣的拉門在主臥房也有一個。
 
左:我要求再次加粗補強的玄關入口的門柱。
右:昨天將鞋櫃桶身做好,今天就是百葉窗門片做起來組合上去,
上面的洞是預留要牽對講機的線,但是晚上跟管委大大試了一下發現。
對講機的線路根本不在那邊!!!!
是在我預計要放置電視機的區域!!!
機車咧!!!害我之前水電把牆壁挖了一個洞要埋線,
現在又木工封木板也挖了一個洞!!

千金難買早知道阿。。。。。。。。

明天應該是最後一天木工作收尾,
大概就是打掃、鑽把手孔,沒什麼事情好做吧?
已經聯絡油漆工了,所以要開始想好油漆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