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第六天,其實已經將大部分完成,
主要是開始修飾細節部份,還有製作玄關的鞋櫃,
 
左圖是主臥一進去的六尺櫃,可以看到門板都貼上框邊了,之後會加上直條紋修飾,這也是我要求要做的,同樣的,在一開始,師傅也是哇哇叫,拒絕三連發:「這樣很醜啊!就沒有平整!」、「沒有人這樣做的啦!」、「你真是怪人喜歡這樣搞!」到這個時候我早已知道,反正師傅想的是,把工作「做完」就好,跟我們屋主所想要的「做好做漂亮」完全不相同,他們只想要趕緊做好接下一個案子,我媽告訴我,怎樣的工錢他們就會做怎樣的工作,他們當然簡單輕鬆了事就好,想想也對,反正如果我錢夠多,不怕找不到品質好技術佳的工班。(問題是本人沒錢....)
右圖就是床頭櫃的上櫃,已經貼好直條紋的樣子。
 
左圖是我要求還要將門框下半部的柱子加粗,這樣比較有層次感,但是師傅還是沒有做到完全我要的,他只有加粗三面,玄關牆那面沒有加粗,因為他覺得對齊比較好看.....
右圖是玄關的鞋櫃,最右邊封起來,因為那裡是穿鞋椅的位置,做門也不方便開啟,所以乾脆就封閉,所以那個區域就是以後放比較少穿的鞋子,或是,收納一些不常用的東西,
鞋櫃空間分成三層,由上而下,可容納的鞋子高度依序遞增。
後面的牆壁也封起來,然後電箱會以拍拍手的機關來開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