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沒什麼好說的,很簡單,就是把天花板做起來,
這邊也是使用跟客廳腰板相同材質的杉木板,感覺比較鄉村風些。(其實也還好的樣子)
之後就請水電直接挖洞裝設筒燈就好了,因為天花板不夠高,
我原先買的「鍋蓋吊燈」就不能用了。
在這有個部分我也掙扎很久,
從照片上可以看出,上櫃距離天花板還有一段距離,大約是一尺左右,
我最初是想要在多做一排櫃子在上櫃之上,
不但具有收納空間,還可以避免灰塵累積在上櫃的頂上。
但是,師傅告訴我,如果要做櫃子,
扣掉角材實際可利用的高度只剩下半尺多,也就是20幾公分。
而且可惜了我的漂亮磁磚就看不到,
這樣講了之後,我就思考,
那麼如果只要遮擋住那個醜醜的排煙管可不可以?
因為那突出的排煙管讓我覺得礙眼,
但是經過我站在廚具之前10分鐘的思考,
最後還是決定什麼都不做,保留現狀。
理由是,如果只加裝木作來遮擋排煙管,整體上看又很怪,
因為就只有那角落有木作,那還不如通通都不要。
所以就是這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