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三月屋子動工中間停停又走走至今已經三個月餘了,房子所有想法規劃都出自於我手,如今已經即將邁入結尾階段。這段過程中,每當我跟他人敘述我遇到的事件,以及必須到處奔波找尋喜愛的物件的時候,常常回應很佩服我的耐心與毅力,換作是他們早就受不了草率了事,省得麻煩。

是阿,我也不只一次想要放棄,想說好累還是簡單點何必堅持自己心中的想法呢,雖然理想與現實總是有差距的,但是我的信念總是希望能夠在最有限的條件之下做到最好的成績。畢竟這是我人生中第一間房子,它儘管不是最漂亮最好的,但是我希望我可以讓它成為漂亮美麗的,讓所有進到屋子的朋友都讚嘆它。

是阿,我也想放棄,可是我放棄了,沒有人可以替我做,沒有人可以幫我,我沒有預算請設計師幫我設計與監工,所以我只好自己找資料畫圖挑材料,我也不能妥協接受那樣的裝潢成果,既然不能接受,那麼我就只好繼續走下去,一切都指向一個出口,理性的分析告訴我這理所當然的答案。

「要不然怎麼辦?」每當有人說我很辛苦的時候,我都會這樣回答。是的,要不然怎麼辦,我抱怨完之後,還是得認命的,摸摸鼻子繼續堅持下去,我想耐心與毅力剛好是我的優點吧,而且也幸好我並不急著入住,才能讓我慢慢的去妝點這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