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搬進來住的前幾天,因為沒有網路與電視的日子,
所以打發時間最好的方式就是看電影,
一天下來大概可以看兩三部沒有問題,
而且用電腦看的好處還可以隨時暫停。


1
.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典型的好萊塢電影,小時候的卡通改編,我是覺得特技很炫,呼嚕呼嚕的迅雷不及掩耳馬上就從車子變身成為機器人,但是總括來講沒什麼劇情,女主角長的也不賴,記憶中好像博派都沒有可以在天空飛的,但是心中一直有疑問,怎麼從一台小車變身成為一個十幾公尺的機器人,那些手阿腳阿怎麼藏的進去呢?也由於很賣座,所以電影公司已經決定要開拍第二與第三集了。喔!對了,男主角之後還會在2009年上映的「法櫃奇兵4」裡面飾演福伯的兒子哩。
娛樂指數應該可以達到四顆星,反正就是看特效。

2.多羅羅:天下之戰(Dororo):
日本電影,著名已故漫畫家手塚治虫的漫畫改編,也有同名的PS2遊戲,我原本很期待可以有很炫的特效,但是不管是怪物的化妝或是打鬥場景設計,都讓我很吐血。 男女主角(
妻夫木聰+柴崎幸)的演技也不怎樣。唉!我覺得又是一個改編劇本失敗的電影,也很佩服自己很努力的撐下看到結局。
想起更之前看的也是漫畫改變的日本電影「蟲師」,一樣也是令人昏昏欲睡到完全不行,日本電影要搞特效或場面,我看到現在,都沒有一個搬得上檯面,連恐怖片也很不怎樣。
娛樂指數:不予置評。

3.衝浪季節(Surf's Up)
動畫電影,又是跟企鵝有關,講的是一隻小企鵝夢想成為衝浪高手,短篇小品卡通片啦,有些地方可以讓人笑笑,想要放鬆不想動腦思考的時候,是不錯的選擇,其實我還滿喜歡裡面的配角那隻雞咧,呵!呵!台灣大概是07年八月中旬上映吧。
娛樂指數:大概有3.5顆星吧,比之前的快樂腳(Happy foot)好看太多了。

4.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28 Weeks Later): 
這是
28天毀滅倒數的續集,這系列電影算是恐怖驚悚電影中比較特殊,不只是一般的恐怖片,片中還探討到了人性、親情的掙扎,第一集我有看,藉由晃動的鏡頭、漆黑的場景,我覺得還滿有身歷其境感染恐怖的緊張感。我覺得這續集中的姐弟還滿白目的,他們要是沒有私自行動,就不會有後來的慘烈結果,根本就是非常自以為是,難怪網路上有人說他們是煞星,最後把身旁的人都剋死光。(ㄜ...電影麻,要不是這樣,那電影還要拍什麼呢?)
娛樂指數:兩顆星,因為沒看過的人可能很快就看不下去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