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死4?其實是終極警探4.0(Die Hard 4.0)啦,但是老布的確在裡面扮演打不死的主角,徹底的一人英雄主義論調,儘管從高速行駛的車子跳下,被打得鼻青臉腫,臉上身上都是血,衣服破爛,爬起來又可以繼續生龍活虎追擊歹徒。另外還有Maggie Q參與演出,劇情一半就領便當了。故事進行的很緊湊,沒什麼冷場,劇情還是老套不說,跟網路駭客有關,FBI的幹員看起來好像是無能的小官一樣,完全無法對抗歹徒,而副局長旁邊的美女到底在幹什麼?因為沒什麼戲份卻有很多鏡頭帶到她。最後讓我覺得很扯的是開卡車追逐壞人那段,怎麼會大馬路上停了一堆沒有在行駛的汽車?是因為群眾都跑去避難了嗎?最後還有很扯的是幹掉壞人頭頭的手法,實在 Orz 阿....
娛樂指數:3顆星,空有爽度卻充滿不合理劇情的電影,壞蛋比以前遜,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集與第二集。

史瑞克三(Shrek The Third)
應該是系列作品的完結篇吧,前天才剛看完,現在最有印象的就是那幾隻童話故事中的公主,尤其是睡美人使出掃堂腿,喔不,是「掃堂睡」把敵人打倒那一幕,這一集驢子與貓劍客的戲份變得薄弱不少,本來很期待薑餅人能夠再度搞笑,結果也沒有,就算濃縮半小時都應該可以演得完吧。唉,做為系列最後一集,讓我失望不少。
娛樂指數:1顆星,笑點不多的史瑞克,那又有什麼好看的呢?

接連看了兩部續集電影,而且又可算是系列作品最終篇,讓我頗為失望,去年看了「洛基6」也是有如此感覺,不同的是當時我早就猜到洛基老狗玩不出什麼把戲,而我期待約翰麥克連能有不一樣的呈現。

之後看什麼好呢?
「料理鼠王」或是「1408」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