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8是最著名的恐怖大師史蒂芬金所寫的小說改編的,也有許多電影是他的小說改編,譬如「祕窗」(帥哥強尼戴普主演)、「綠色奇蹟」(沒想到...)、非常有名的「刺激1995」、以及很久以前的「芝加哥打鬼」系列作。
1408故事大綱就是一個專門寫恐怖小說的人但是自己本身不相信,來到一間1408住宿所發生的故事。其實我看到當經理(山謬傑克飾演)在介紹1408這個房間的時候,我聯想到這片名很有意思,因為1408這個房間雖然是14開頭,但是其實是位在13樓,西洋人迷信所以沒有13樓號碼,而1408四個號碼相加也是13這個數字,所以在在都顯示了這個房間有不好的預兆。
1408嚴格來講並不算是什麼恐怖片,應該算是驚悚片吧我認為,因為片子從頭到尾根本沒看見什麼妖魔鬼怪出現,只有主角約翰恩斯林(約翰庫薩克飾演)一個人在房間內不斷看到奇異事件發生,甚至陷入幻聽幻視的情形,我很喜歡電影房間場景裡面的擺設與裝潢,在前面甚至吸引我更多目光在這些東西上面。
娛樂指數:0.5顆星...非常殘念,精采的畫面大概看預告就差不多看光了,整片就看主角一人撐場面,可惜張力不足。
又是踩到地雷一枚。
虧我還特意挑晚上時間看。結果大失所望。

料理鼠王(Ratatouille)
這部片子跟「衝浪季節」都是卡通片,是一部溫馨小品,英文片名就是法國料理之中常見的一道菜。述說一隻老鼠夢想能當上廚師,看著老鼠站在人類的頭上指揮他做菜的時候,為什麼我一直聯想到無敵鐵金剛指揮挺組合的模樣呢?姑且不論老鼠會不會做菜,聽不聽得懂人類的話,劇情的節奏掌握的恰到好處,挺適合在周末下午觀賞的一部片子,只是說真的,如果有間餐廳是老鼠料理,不知道真會有多少人願意上門光顧。
娛樂指數:4顆星,因為周爺說過「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食神。」

發現最近的卡通片都比較好看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