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部電影總算讓我覺得還算可以了。

1. 導火線
這是部港片,由甄子丹主演,算是「殺破狼」系列作吧,因為主角是同一人,只是時間在殺破狼之前。我覺得好看是因為這兩部作品的武打動作強調接近真實的格鬥,而不是一般的借位或者特效處理,所以有好幾幕經典對戰看起來讓人格外血脈噴張,尤其是主角馬軍的大絕招真是帥氣阿,許多柔道勒頸、摔角後橋背摔彷彿看到真人快打炫風啊!劇情刻畫比較少以及片長短(90分不到)算是缺點嗎?我覺得這本來就不是所強調的重點,但殺破狼系列都會有的親情戲,在這次依然存在,譬如壞人三兄弟非常孝順母親。總之喜歡武打動作片的人,這兩部片子不應該錯過阿!
娛樂指數:4.5顆星,看動作戲就好,其他的就不必要了。(還有男主角身材真好....摸摸自己肚子的肥肉...)

2. 王牌天神2
(Evan Almighty )
這次主角由在第一集中被欺負的主播來被上帝選為拯救世人的人選了,嗯。該怎麼說呢?第一集我覺得整齣劇就是看金凱瑞個人搞笑功力,但是我看多了他的表演,反而覺得誇張的搞笑有點膩,所以第二集不是猶他擔當我覺得還不錯。反正就是上帝選了伊凡巴斯特議員擔任「紐約的諾亞」建造方舟,之中發生許多有趣的事情,而要看到最後才知道為什麼要建造方舟,但是最後的結尾有點扯就是,ㄜ。。算了,反正上帝想要這樣子麻,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娛樂指數:3顆星,儘管沒有超越第一集,但是已經達到我的及格線了。

王牌天神2應該九月會上演吧,至於導火線就不知道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