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好木地板之後的某一天夜晚,
我大字型平躺在地板上看著上方的客廳吊燈,
不知怎麼搞的天外來了一個念頭,
我蠕動著身體,
想要透過手臂、腿部、背部的肌膚,
感受一下剛鋪好的超耐磨地板,
並且就這樣蠕動著移動身軀往其他區域前進,
看著四周的「景色」,
其實也沒什麼,
就是牆壁、桌椅,甚至屋子內任何的線條而已,
也許在欣賞自己的幾個月來的心血,
也許我只是在放空自己而已。。。。。


有時候,我心血來潮,
我會將煮好的晚餐特地拿到餐桌上吃,
要不然餐桌燈很少在用咩。(雖然很快就要被我換掉了)
然後挑幾首慵懶調調的爵士出來聽。
倒杯酒給自己喝。
(沒辦法開紅酒,因為一次喝不完,之後再喝味道就走掉)
(所以只好喝vodka調酒了,嗚!好想喝蕭邦或者雪樹)
(有好多酒想買阿....)

靜靜的enjoy其中,
享受屬於我自己一人的空間,
在那個時刻我得到了放鬆,
這就是我要的味道,
我可以跟我自己對話,
我也可以不需說話,單純的感受這樣的生活方式。

這樣是否是越來越「宅」了呢?
生活圈好像越來越窄,
認識的朋友越來越少,
習慣就這樣獨處也沒關係,
一個人也OK?

一直以來,
我已經習慣自己一人消化負面的情緒,
這可能是多年在外生活養成儘量不倚賴他人。
只是有時當我有喜悅想要分享,
臨時找不到人可說,
譬如在裝潢房子的過程的點點滴滴甘苦談。
那時我就會好希望此時此刻,
碰一聲,能夠蹦出一個人來多好,
這個人是誰,
我還無法具體描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hail 的頭像
    bluehail

    小黑兔的松鼠窩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