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進來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其實房子還是有滿多事情要繼續處理的,
都是局部的修飾,
訂購鏡子、浴室要用的層板、
陽台鋪上拼裝木地板、利用速立康修補一些縫隙、
叫地板商來鋪設超耐磨木地板。
以上是這已經好的,

平常週一到五下班後回家也差不多八九點,
有時做做便當,
(比較省錢,而且有廚房不使用不是很浪費?)
看看電視,
做一下運動,就差不多快要十一點,
洗澡完畢,擦乾浴室,
(奉行老媽建議,保持浴室乾淨)
飯菜這時差不多涼了裝入便當盒,
常常都已經十二點。
(然後我還是習慣要睡前上網一下。。。。)
沒辦法阿,我十點要看康熙來了啊,

若要簡短敘述我的心得,就是:
「職業婦女真的不好當」
下班後做菜、打掃,若還要照顧小孩,
真的沒有私人空間,可以休息或者做自己的事,
若先生沒有幫忙做家事,真的太太一人做全部很辛苦,
如果太太還不能正常上下班,
那大概就像我這樣,每天要忙到十二點才能喘口氣吧。
以前我都會問我媽,為什麼老是哀著說事情做不完,
現在我搞了間自己房子住,
發現有心真要維護好還真的很多哩哩摳摳的,
隨便就下午過去了。。。

也正因為週一到五晚上可利用的時間不多,
所以幾乎所有工程我都排在週末,
發現週末的時間其實都還滿有事情做的,
不出門也沒關係,
只要冰箱有食物可以啃就好,
這樣又往「宅男」更邁向一步了,哈。

這樣的生活形態還要持續多久,
因為自己心中安排的事情還有好多想要做,
如果都只有假日可以弄,
我想搞不好到今年都會這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