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有很多東西沒有買齊,但是只能住到這個月底了。

7/20 適合「入宅」,
於是就這天我搬進來了。。。。
而且當天是跟搬家公司約早上五點!
因為排不到早上的時間,我又不想下午很熱才搬家。。。
(前天晚上根本沒睡多少,因為看王建民直播比賽)
(害得當天下午我幾乎呈現昏睡狀態......)

搬家打掃整理,到現在還有很多東西還沒歸定位。
發現還有好多東西需要購買。
住進去到第三天才有電視可以看,
第四天才有網路。。。

住進去幾天的心得是:

住習慣了套房,所有東西都擺放的滿滿,
現在有好多空間讓我放,反而有點不知所措要收藏哪好,
常常在房子內走來走去,因為衣服放在臥房的衣櫥,
但是個人東西又大多放在書房,
有時候杯子喝到哪放到哪,常常忘記在客廳,
所以覺得要拿東西的時候,有時就忘記自己到底放到哪去了。

把入宅那天的剩菜隨便弄弄當午餐,
發覺要弄好多碗盤,吃完還要洗鍋子盤子筷子。。。
最後還要拿抹布到處擦乾淨,程序這多,
難怪有的女人不喜歡煮飯啊。


我今年的希望是,自己能學會煮菜,
不用到很厲害程度,至少可以自己餵飽自己就可以了,
(這些都不是我煮的啦...我只是把剩菜拿出來加熱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