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假日就是我的施工日,
這個週末安裝了浴室掛鏡與層板,以下是客衛浴的樣子:

不曉得木頭作的這些東西放在浴室,可以存活多久?
所以我都很小心的儘量保持浴室乾燥。
小小衛浴全景大概就是這樣子:

再來是更小的主衛浴,
主衛浴其實幾乎沒在使用,偶爾想到要泡澡才會用。




浴室的主要配件到此也差不多到齊了,
再來就是一些裝飾物,譬如掛畫之類的。

Reference:

1. 掛鏡是在新竹市的「竹墨軒」訂製的,
   其實那附近很多間藝廊,我在那邊走來走去一直無法決定,
   後來看到其他間老闆都很混的樣子,
   而竹墨軒的老闆一人很認真的在裱畫,
   基於大家都是年輕上進的人,所以就選擇了這間。
2. 層板是在奇摩拍賣上跟這位賣家所所定製的。
   但是收到之後,我覺得原色跟鏡子不搭,
   所以上 B&Q 買了噴漆噴成比較接近的顏色,很像松木染色。
   應該用刷的會比較好看吧,因為我用噴的有些地方很不均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