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的電影不多,只有下列的幾部:

致命寫真(Captvity):
很短的電影,講的就是一個名模被綁架關在一個幽暗不見天日的房間,而她該如何逃出?出現的腳色不多,也沒有大明星參加演出,其實劇情也不難猜測,過程也很鬆散,因為都在漆黑的場景中,結局鋪陳我覺得不怎樣,不怎麼好看,女主角金頭髮滿好看的。
娛樂指數:嗯... 不到一顆星,不推薦去看。

冰刀雙人組(Blade of Glory):
可能會在07年下半年上映吧,在溜冰場上彼此看不對眼的兩人,因為衝突被協會判定永遠不能參加比賽,沒想到兩人竟然從敵人攜手參加雙人溜冰,成為史上第一對男男組合的選手。以前沒看過以溜冰為題材的電影,這部算是喜劇片吧,對於兩位男主角我有印象可是不知道在哪部電影看過演出,就喜劇片來說,我覺得笑點還是滿少的,劇情我就不要求了,最後參賽表演的招式我是滿懷疑有人表演嗎?(應該沒有吧。)
娛樂指數:1顆星上下...這種片子看二輪就好。

最後還有片血獵人(Rise: Blood Hunter),尚未上映,是華裔女星劉玉玲主演,還有驚奇四超人其中的石頭人也有,劇情是女主角被吸血鬼殺死後復活展開追殺報復之旅,簡單講完就是這樣。但是一路看下來我覺得有太多不合理或者沒交代的地方了,譬如女主角本來是普通人怎麼復活好像變得很厲害(起死回生能力加強?),把女主角救起來的人又是誰?加上劇情又很爛,女主角就只要一個接一個追殺壞人集團的人,然後就可以探知下一位藏身處,最後追查到大頭目所在。還有演技都蠻爛的。。。。我看了三分之二就忍不住開始快轉跳著看了。
娛樂指數:爛片一支,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