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靈古堡3:大滅絕(Resident Evil: Extinction)
延續一與二集,T病毒已經擴散到全世界,殘存的人類要找尋最後的淨土,雖然在第二集就已經帶出Alice(蜜拉喬娃維琪飾演)已經被改造成人造超人,可是我沒想到第三集之中,已經具備超能力了,我覺得主角威能越大,電影也就越沒有看頭了,反正主角打不死,威力又強,槍林彈雨中來去自如,揮舞雙刀砍殺僵屍像在砍豆腐,還可以抵擋火燄施展防護罩,幸好我在看之前就已經先心理建設,女生看了這部電影,欣賞特效就好,可能會很喜歡這麼帥氣的女主角吧。喔對,飾演克萊兒的是「絕命終結站1與2」其中一位女主角,然後這部片中,蜜拉都沒穿內衣耶。
娛樂指數:2.5顆星,虎爛的電影,如果還有第四集,大概可以叫做「複製人大進攻」。

尖峰時刻3:巴黎打通關 (Rush Hour 3)
片子開始沒多久,我就有預感這一集不會比之前好看了,因為動作與對話內容都已經感到了無新意,故事鋪陳也是很硬湊,最後是在巴黎鐵塔上對決,可是都沒有之前拍的好看,最後脫離現場的方式也是唬爛兩字可以形容。
娛樂指數:1顆星,每況愈下的續作,我衷心希望不要再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