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堂口(Blood Brothers)
天堂口的意思是天堂的入口,形容三兄弟到上海大都市一圓夢想,集合眾多演員好手:張震、吳彥祖、舒淇、楊祐寧、劉燁(這人不認識),看起來應該是可以期待的一部好片,但是我實際觀看之後覺得大失所望,腳色讓我感覺不到感動,好像只是匆匆拍好湊出來的作品,距離看完到現在差不多兩天左右,可是我印象只剩下電影中那些帥哥穿著帥氣的大衣與西裝,創造那個年代的味道,美術部分倒是不錯。
娛樂指數:1顆星以下。

幽靈人口(The Invisible)
昨夜一口氣看完,台灣目前尚未上映。從片名來看,我會以為是隱形人之類的,但是其實不是,敘述主角受重傷之後,應該是靈魂脫離(靈魂出鞘的題材應該在台港電影常看到吧?),這樣的題材有點像是由金法由物女主角瑞絲薇斯朋主演的「出竅情人 Just Like Heaven」,週遭的人都看不見他,而他必須想盡辦法讓別人知道自己軀體在哪裡,男女主角都沒印象大概是新人吧,,女主角的髮型我好喜歡。
娛樂指數:大約2.2顆星,男主角年紀輕輕竟然胸毛一堆而且還長到快接近鎖骨位置,外國人真可怕。。

我覺得好的電影真的值得一再回味,之前電影台又播放了阿甘正傳,我又看了一次,想想這應該是第七還是第八次看了,雖然不一定每次都會從頭看到尾,但是就是會忍不住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