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鐵三角(Triangle)
三位導演:徐克、杜琪峰、林嶺東合作之作,三人分別完成三段拍攝,然後再連接起來,可以說是電影接龍吧?
敘述三位在生活上遇到難關的主角(分別由古天樂、任達華、孫紅南飾演),遇到一位神秘的老人透漏藏寶箱所在,之後引起一連串的事件,我想電影名稱取為鐵三角,無非是跟三位大導合作有關,此外,此片之中的許多腳色都有複雜的三角關係,不花精神注意看的話,大概會搞的很糊塗吧,最後結尾的槍戰滿有意思,還帶點靈異?
娛樂指數:2.5顆星,不知台灣何時上映。

二、好孕臨門(Knocked Up)
片長約130分鐘,敘述女主角因為酒醉上床導致懷孕,偏偏男主角是個看起來無所事事沒有未來的男人,兩人之間由一開始的不知所措不信任,到之後合力面對產下胎兒,我覺得這是部不錯的片子,說出了很多遇到這種事情的男女的心聲,還有,劇中的腳色們台詞都好逼真阿,因為罵起人來都帶著一堆F開頭的英文,最後在產房的畫面沒想到帶出了胎兒「探頭」的畫面,歐!有點恐怖,我不禁假設如果有一天我進產房陪產,我是否有勇氣或者有機會看到胎兒從母親身體來到這世界的畫面,聽說生產的疼痛比被高跟鞋踩到還要痛,真的要對天下母親敬禮阿。
娛樂指數:4顆星,小孩多可愛阿,不過相對也有很多責任,並且要犧牲很多自己的時間,如果有天我成為父親,會是怎樣的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