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拜訪 (The Invasion)
妮可基嫚主演,又是外星病毒入侵人體控制思想的戲碼,不曉得這是不是又是老片重拍,整部戲的節奏我覺得很明快,片中有很長時間要小心翼翼不要被發現自己尚未被感染,妮可依舊是美麗動人(但是我記得她以前上圍沒這麼好啊),算是一部打發時間又有娛樂效果的片子啦,我發現我現在都喜歡看這種大約一小時半左右長度,剛好一個晚上可以看完也不會太累。
娛樂指數:2.3顆星。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Good Luck Chuck)
衝著潔西卡艾巴的名字,就一定要看啦,我對她的印象開始於「蜜糖第一名 Honey」,裡面扮演的舞者主角,後來就是「深海巡寶」以及「驚奇四超人」,而這部「倒數第二個男朋友」敘述主角Chuck因為小時候被詛咒得不到愛情,所以長大後,只要跟他上床過後的女生都能很快的找到自己終生伴侶並且離開他,以至於名聲大譟,吸引不少女生主動上門投懷送抱,但是遇上女主角之後反而害怕跟她發生關係因為怕她也會提分手,在本片中,女主角是位粗心大意的女生,所以在日常生活常常發生很多糗事,由此此片就是愛情喜劇,反正公式就是這樣差不多,只是結尾我認為稍嫌張力不夠,虎頭蛇尾的結束。
娛樂指數:3.5顆星,阿就是看潔西卡阿.....

話說在看這部片子的那幾天,有收到一封轉寄的電子郵件,內容剛好類似這部電影,滿好笑的說,如下:

我同學現在同時和三個女孩子交往,而且都是從多個仰幕者中挑出來的佼佼者,個個婀娜多姿、國色天香...。

----先別激動!聽我說完啦----

話說他本人長的不怎麼起眼、個性普通、沒什麼運動神經、書也讀的不好;大約在一年半以前,他認識了人生中第一個女朋友,然後在交往了四個月之後,他女朋友就跟他說,她要結婚了。對方是個醫生,家裡有錢,民代的兒子...。

「對不起,他家裡真的很有錢....。」

我同學聽到這句差點瘋掉,哭著要去當同性戀、去拍A片,然後要從宿舍的頂樓跳下來。我們好說歹說的勸他,又把藏在衣櫃裡的酒、泡麵和脆笛酥都拿出來吃,事後還去錄影帶店租了一片「爸爸再愛我一次」給他,事情才慢慢平復下來。

然而人總不能永遠活在回憶的陰霾之中。暑假過後他又遇見了人生中第二個女朋友,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但總覺得我同學是高攀了,因為那女孩真的很棒,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材,學歷好、長相好、人漂亮、個性溫柔、笑起來很可愛、34D....。

.....拜託.........D耶...。

然而就在過了三個月之後,那女孩也一樣到我們宿舍裡來向他說,她要結婚了,對方是個有錢人,律師,開BMW載她上下學,月入十幾萬,他爸爸是住在附近的地方望族。

那女孩一離開,我同學馬上打開窗戶(我宿舍在五樓)準備跳下去,我和三個室友馬上拿著一支掃把把他架下來,狠狠的從臉上給他一拳,然後打電話叫了計程車去好樂迪唱失戀情歌,喝大杯大杯的酒;不過他比我想像中要來的堅強,他滿臉恨意的說他以後也要當醫生當律師,要賺很多很多的錢,要好好唸書.....。

隔天走到教室,他哭了(當時教室裡有很多人)...。

他大喊著:

「幹~~~~~~~!
為什麼我女朋友都會跟有錢人結婚~~!!!」

那句話說完之後...他忽然變得很受女孩子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