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天例用難得的太陽普照的好天氣,到家附近的一塊尚在施工中的空地走走,這塊空地隸屬於新竹市都市更新計畫之中的「關埔計畫」。
本來之前還傳聞有家樂福要進駐,現在看來應該是沒有了,是由上千戶的大型社區所取代,當然也會開出好幾條新的聯外道路,我是很高興啦,但是想到以後住家附近將會有許多戶來一起擠,那車水馬龍的景象就讓我失落,當然購買現在的家就是看中它鬧中取靜的優點,以後路一條一條的開,難免就會吵鬧不少,雖然這對屋價有加分效果,尤其之後還會有內灣線改善計畫新增的車站在附近。

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這塊空地有多大了,我家位在這照片的右邊沒有入鏡,中央的工地就是第一期的建案正在進行中。


會開出兩條新的道路,這條路往前的盡頭就是連接到光復路。


這是另外一條通往光復路的路。右邊就是進行中的工地。


上一張照片的另外一頭,接往關東路。

再來看看這塊大空地的中央,已經蓋的差不多的公園。已經有一些娛樂設施,在家可以常常看到有家長帶小孩去那邊玩。

有個二樓左右的小陽亭。


二樓觀景台上的時鐘,不過怎麼不會動。。。


站在二樓往下看木頭步道。


二樓平台的木頭走道。

還有很多樹木。。。。。








  
  

還有小朋友玩的設施,不過我只拍了這裡,其他地方還有溜滑梯。


其他照片看相簿吧。不過大多數的照片就已經在這show出來了。

其實我是滿高興有這公園的,以後這邊就多了一個地方可以散步的地方,表示我滿有眼光的啦,哈哈,雖然買的是中古,可是遇到都市更新,以後旁邊有公園,上高速公路也方便,又有新增的高架鐵路車站在附近(希望不要離太近,不想每隔一段時間就聽到火車經過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