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短短的六天年假就結束了,好像沒有休息到什麼就結束了,
今年的假期特別有年味,因為碰上寒流,溫度下探10度C。
我根本沒有想要出門的念頭,連早上起床的動力都非常低.....
這麼的冷呢~~
這什麼鬼氣候,去年過年還可以穿短袖,今年變得這麼的么壽冷,
冷到沒地方可以躲~

所以都在幹些什麼?
就每天躲在書房,然後消化帶回來看的電影。今年準備的電影,說實在還滿讓我失望的,接連看了幾部電影,都不如預期的好看。譬如最期待的星爺的「長江七號」就是其中一部,其他的「末日危城」、「殺手47」,原本想說動作片可以單純看畫面聲光音效,但是...唉.

所幸還有哈利波特第七集可以看,後來的幾天我都很努力的在K這本書,從第五集開始,書的厚度大大的增加,出現的人物腳色又多,往往看到後面又忘了前面的劇情,完結篇故事交代的還滿完整的,我覺得收尾收的很好,甚至史內卜這個大伏兵直到後面才公佈(唉呀!誤會他好久),只是我覺得榮恩與妙麗之間的感情發展有點牽強,三不五時的就會在一些冒險過程,作者就會把兩人間的曖昧帶出來,大概作者喜歡這樣鋪陳吧。
小說中有個地方我到現在還無法解釋的是,葛來分多寶劍明明已被妖精奪走,為何最後又出現在分類帽裡面這是BUG嗎?
電影哈利波特目前上演到第五集,等剩下的兩集拍攝完,主角應該是21或22歲了吧,也還可以啦,20歲左右飾演17歲青少年還說得過去,很久以前,強尼戴普年輕的時候也拍攝過「龍虎少年隊」飾演青少年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