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春節年假消化了幾部片子。

一、長江七號(CJ7)
身為星爺一直以來的影迷,他的電影許多情節甚至台詞我再也熟悉不過,甚至有統計第四台電影頻道播放最多次的電影就是周星馳的電影,哈!不過「長江七號」這部片讓我大失所望,不如期待中的好看,片長稍嫌短了些,或許如他所講的這部片適合各個年齡的人觀賞,卻也因此失去了星爺系列貫有的味道,其實這部片的主角並不是周星馳而是那位小孩,我認為他已經逐漸想要淡出幕前表演而專心擔任幕後導演一職培育後進之輩,而從「功夫」開始加入大量的特效也在此片中看到,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他沒有這些好萊塢式的表演。此片也出現了多處其他電影片段的影子,不曉得是不是星爺故意的否?
娛樂指數:2顆星,儘管如此,相信星爺fans還是會熱烈支持的

二、金髮野心(Blonde Ambition)
不知此片是否會上映?Katie(潔西卡辛普森飾演)是位鄉下女孩,她來到紐約尋找已訂婚的男友,卻發現對方早已變心,只好暫時留住表姊住處並且在紐約找工作,沒想到誤打誤撞進入了大企業公司擔任秘書,靠著傻人有傻福解決了許多案子,帶給老闆許多單純的啟示,男主角腳色是老闆兒子卻在收發室工作。此片頗有「金髮尤物」的影子,不過我覺得故事後度與張力稍嫌薄弱,不太曉得英文片名的意思:金髮的野心?也許是要表達女主角努力向上的精神。
娛樂指數:1顆星。

三、曼哈頓奇緣(Enchanted)
很有意思的一部片子,帶著迪士尼樂園主題,做為年終賀歲片也滿有喜氣的,敘述卡通童話世界的女主角吉賽兒邂逅了愛德華王子,兩人很快陷入戀愛中並且決定結婚,壞心母后決定要破壞這樁婚事,於是將女主角推入宮內的水池而使她掉落到真實世界的紐約市,並且被好心的律師男主角羅伯收留,而隨後愛德華王子也為了找尋吉賽兒來到紐約,母后與大臣則是為了破壞婚事而來。吉賽兒來到現實世界的舉止真是可愛,譬如動不動就唱歌招來了許多小動物幫忙打掃,或是一唱起歌來路人就會開始跟著翩翩起舞,講話老是帶著天真、可愛的語氣。此片的過程都滿不錯,如果結局安排能再好一點就更完美了。
娛樂指數:3顆星,適合大人小孩花點錢輕鬆看,也許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