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說故事吧。如下:


保護紙還沒有撕下,這會最後再撕下,

缺點一:
烘碗機上方的櫃子過大了,導致烘碗機下緣超出許多。
我覺得視覺上有點不順暢,師傅的解釋是,
這樣使用烘碗機的高度也比較剛好,
否則比較矮的人或小孩子就不好打開蓋子。
好啦!這個理由我勉強可以接受啦,
反正也來不及更換了,至少我試了模擬在水槽洗東西,
還沒有感覺會卡到頭,也許久了就會習慣吧。

人造石是所謂的杜邦人造石,
師傅說目前台灣還沒有製造人造石,
大多是進口,有大陸也有韓國LG。
師傅說,人造石的成分簡單講,
就是我們假牙的成分。
而以後使用久了,檯面如果有磨損,
可以請他們來拋光打磨(跟汽車一樣?!)


缺點二:
嗚... 為什麼要給我裝黑色的踢腳板!?
(再次證明師傅們的美感實在是 @#$#%&*...)
也來不及換了,補救辦法有二:
1. 請木作以木條修飾蓋住。
2. 自己在上面畫類似藤蔓還是花朵的東西修飾。


你看你看,這黑黑的踢腳板多突兀阿!
至於其他像是把手、水龍頭、還是廚房三機,
ㄜ,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般樣。。。。


牆壁、檯面、廚具、與地板的色調搭配。。。。
我還是沒想出來地磚的縫隙如果要改顏色,
什麼顏色比較好看,反正現階段我要想的是其他東西。

補充說明:
不知道是真是假,在組裝過程之中,
師傅跟我說,
老闆開給我的價格實在非常划算,
因為他們的策略是「薄利多銷」,
別人是「三天裝一家」,他們是「一天裝三家」。

師傅說,一般來說,廚具的利潤可以達到一倍左右,
也就是說報價給你十萬的廚具,其實成本只有五萬左右。
而他們家只賺三成。

為什麼他們可以拿到比較低的三機成本,
因為他們每個月跟工廠的訂單量很大,
自然就可以以比較低的價格出貨。

最後還強調好幾次。
如果我這套廚具相同規格去詢問其他店家,
如果有比他們家更便宜的價格,
他本人願意退費給我。(跟屈臣氏一樣?!)
我心中半信半疑,也許他「忽攏」我這個外行人,
也許說的真的是實話。

至於若問我真的不喜歡這廚具嗎?
也沒有到不喜歡的程度,
雖不完美但也可以接受了。
只是覺得有些地方可惜了些,
如果我能更注意、更仔細些。
手上的小朋友能再多幾張。(應該要好多好多張吧?)
就可以....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hail 的頭像
    bluehail

    小黑兔的松鼠窩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