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個鞋櫃,也算是這房子我的後悔之一。
當初木工師傅說可以幫我做,不用多加錢,貪小便宜就做了。
後來覺得有點考慮不周,而且看到很多更喜歡的鞋櫃,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當初我到底在想什麼呢?怎麼會想把鞋櫃漆成綠色的呢?
而且還是那種郵差的綠色,如下圖:


住進來之後就一直整個說不來的很不搭,
於是就在心中盤算將來一定要自己重新上漆。
(現在也覺得這藍色大門開始有點不順眼.................)

反正,最後就決定用象牙色重新上色,經過一週的風乾之後,就變成下面這樣:


唉!好像有好一點點喔?現在在猶豫檯面是否貼上馬賽克磚頭。
前一陣子看了日本鄉村裝潢雜誌,對馬賽克磚印象深刻。
(我當初怎麼不要師傅做三門的鞋櫃阿......)

玄關的改造,其實我還有很大的夢想,
下一階段想要來貼文化石,這樣會更有FU吧。

對了,朋友問我到底什麼時候要買沙發.........

0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